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大袋鼠
职业:思想者
年龄:12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
电视剧《北平往事》的感触

2007-11-09 16:08 阅读(?)评论(0)
 

刘国文,一位中共地下党员:在这个世界上,我像所有的男人一样,在为了妈妈,姐妹,女儿去冒险,为的是让她们幸福,笑容。

男人,就应该为了自己的家人去冒险,女儿的出生,让我真正开始思考这句话。

或是悲观的新闻看的太多,我总感觉女儿是我一生的放不下,一生的沉甸甸。一生的不懈怠。

为了女儿,要奋斗!

妻子说要为女儿建博客,岂不知我早就在博客。

但我的博客最初是为了妈妈,故名“妈妈屋”,这里是儿子缅怀妈妈的小屋,这里是妈妈倾听儿子心声的窗口,一如往日的热炕头,躺在妈妈的腿上,让妈妈给掏耳朵。

尽管没有时间每天博客,但那是我心里牵挂的场所,一如我的家乡,我家的房子,只不过我将他们搬到这里,因为我能时常上来看看。

可是我不愿让女儿上博客,尤其上传照片,女儿是我的女儿,我不希望她被大众注意,就像我不喜欢将来女儿从事娱乐影视歌星一类的工作一样。我希望女儿将来能在文化专业方面有所成就,能凭自己的努力自立。

默默无闻的做一个百姓生活,有自己的家庭,有疼爱她的丈夫和健康快乐孩子,此生足矣!

女儿永远在爸爸心中,如此,就不要在虚拟的网络上抛投露面吧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生命追问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